墨影轮回

[HP]狼人游戏

天黑了。

——天黑请闭眼。

——狼人请睁眼,狼人请杀人。

一只手指向哈利,另一只手顿了一下,然后飞快的也指向了哈利。

——女巫请睁眼,被杀的人是“他”,请选择是否使用解药,请选择是否使用毒药,好,女巫请闭眼。

——天亮了。

“昨天是个平安夜。”光球的语气有些兴奋:“那么——你们谁先开始发言?”

哈利清了清嗓子,胜券在握地发言道:“昨晚我查了邓不利多教授,他是个好人。那么我们这轮票死伏地魔,我相信游戏应该差不多结束了,如果还没结束……”他扭头看向赫敏:“那只能证明坐在我们旁边的这位韦斯莱先生是个伪装很好的狼,晚上狼会杀死一个好人,但是女巫可以毒死狼,这样最终的胜利还是我们的。”

罗恩拍着桌子叫起来:“我才不是!我是大大的良民!”

赫敏无奈地看了罗恩一眼,然后冲哈利点点头,邓不利多若有所思的冲哈利眨眨眼,哈利回了他一个微笑。

伏地魔被四票票死,一言不发的跳过了遗言环节。

天黑了。

赫敏再睁眼,得到了邓不利多和罗恩双双死亡、游戏却还未结束的消息。

她扭头去看咧着嘴冲他笑的哈利,顿时气不打一处来:“哈利你居然真的是狼!枉我这么相信你!”

“别生气呀。”哈利笑眯眯的看着她:“我还是爱你的!”

“少来!”赫敏白了她一眼,有些颓丧的趴在桌子上:“狼人赢了吧?这一轮投票你投我我投你,我们肯定是平票,晚上你就可以杀死我。”

哈利给她加油打气:“那也不一定啊!”

赫敏懒得理他,翻了个白眼,直接请求进入了投票环节,气鼓鼓的选了投给自己,反正都要输了,早点结束总比拖着好。

结果居然是平票。

赫敏反反复复看了好几遍投票结果,不可置信地问道:“你干嘛投你自己?你都要赢了!”

“为了让你相信我还是爱你的啊!”哈利一本正经的回答。

天黑又天亮。

“游戏结束,好人胜利!”

哈利选择在晚上杀死了自己。

“谁让你第一天就要杀老子教父,功败垂成的滋味舒服不?”自刀成功的狼人哈利一脸得意的抖着腿,冲气得脸色铁青的年轻版伏地魔做了个鬼脸。

小天狼星哈哈大笑起来,愉快的跟哈利击了个掌。

“下一次狼人不许放水!再放水大刑伺候!”光球气急败坏的叫道。

哈利立刻看天看地看空气,假装不知道光球是在说自己。

光球只好叹了口气。

第三轮游戏开始了。

哈利翻开自己面前的身份牌,面无表情的环视四周,然后随着系统提示音闭上了眼。

——天黑请闭眼。

——狼人请睁眼,狼人请杀人。

——女巫请睁眼,被杀的人是“他”,请选择是否使用解药,请选择是否使用毒药,好,女巫请闭眼。

——天亮了。“昨晚死的人是里德尔先生,从死者右边开始发言。”

坐在伏地魔右边的斯内普面无表情的跟小天狼星在空中一番电光火石的眼神大战,然后重重冷哼了一声,一句话也没说。

坐在他俩中间的格林德沃拄着腮帮子翻了一个巨大的白眼。

哈利无奈的开口,试图缓和一下剑拔弩张的气氛:“我们这一轮……呃,第一天也看不出什么,预言家如果没查到人的话也不要跳出来了,如果查到人一会儿投票的时候可以单票你查到的狼,其他人都弃票,大家觉得可以吗?”

赫敏将信将疑的打量着哈利,最终还是点头表示了同意。邓不利多笑眯眯的抿了口杯子里的蜂蜜柠檬茶,也冲哈利点了点头。

“那么——投票环节开始。”

“投票结果——斯内普投给了小天狼星,其他人全部弃票。”

哈利一愣。

“我是预言家,昨晚查到布莱克是只狼。”斯内普一挑眉,不怀好意的看向小天狼星:“没有遗言就快过吧,挣扎是没用的,你被票死了!”

光球沉默了半天,突然语气无奈地开口:“猎人被票死,请猎人发动技能带走一位玩家!”

斯内普的表情瞬间裂了,小天狼星果断选择了带走斯内普,接着笑得前仰后合,结果乐极生悲之下笑得连人带凳子都仰了过去一头摔到地上,还在一边拼命捶地一边笑得浑身抽搐。

在斯内普铁青的脸色和其他人一片无语的沉默中,天黑了。

——天黑请闭眼。

——狼人请睁眼,狼人请杀人。

——女巫请睁眼,被杀的人是“他”,请选择是否使用解药,请选择是否使用毒药,好,女巫请闭眼。

——天亮了。

“昨天是个平安夜,那么——有没有想先举手发言的?”

四周一片安静,众人面面相觑,就是没一个说话的。格林德沃面沉如水,终于不情不愿地开口说:“我是女巫,昨晚被杀的是我对面那老头。”

众人诡异的沉默着,六双眼睛齐齐看向格林德沃,看得他一拍桌子怒目道:“看什么看!老子的药老子爱救谁就救谁爱毒谁就毒谁!”

“当然,这是你的权利。”邓不利多淡淡道。

赫敏迟疑着插了话:“女巫的身份大概可以确定了,预言家要不要出来说两句?”

“马尔福!”哈利突然一声怒喝。

“啊?!啥?!啥?”德拉科被哈利突如其来的嗓门吓了一跳,差点从椅子上翻下去。

“我昨晚查了你,你这头狼!快交代你的狼队友是谁!”哈利怒目圆睁,表情看起来正义感十足。

“什么?!我、我、我我我、呃我——不不不不是我!哪有那么准一查就查到!我我我、死疤头你不要含血喷人!”德拉科语无伦次的大叫着。

“……”哈利叹了口气,同情地看着他:“别怕,我不是预言家啊,我刚才随口一说诈你玩儿的。”

德拉科立刻松了一大口气。

“但是你的表情也太心虚了吧……”哈利无语地继续说道:“这么久还没有预言家跳出来,这轮要是没有预言家出来,无论是预言家已经死了还是出于什么原因,我建议票死马尔福,他这反应八成是狼。”

赫敏摇了摇头,看向德拉科的眼里满是同情。

一轮发言结束,预言家始终没露面,德拉科在投票环节光荣地得到了六票,哈利得到了一票——来自他的死对头小马尔福先生。

天黑了。

再睁眼时,哈利轻轻吐出一口气,耳边就听到光球带点幸灾乐祸的声音:“昨晚死了两个人,格林德沃先生、和格兰杰小姐。

哈利身体一僵。

一晚上死了两个人,那现在……还活着的人就只剩下罗恩、贝拉、邓不利多和哈利自己了。

评论(8)

热度(7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